此去经年

叶喻】 You are my own

#是傻白甜是傻白甜是傻白甜
#结婚梗雷慎戳
#之前的段子有妹子说他俩怎么还不结婚.于是就..。
#OOC注意/\
#写叶喻没喻叶顺手..轻喷[.]


世界联赛期间,一队人抵达了荷兰。

受到联盟的接待入住了场馆边的酒店,一行人几乎是纷纷窝在房间内大有不打算出来了的趋势。只有两个妹子趁着下午的好天气兴致勃勃地逛街去。

苏沐橙咬着pocky坐在服装店陪楚云秀挑衣服,闲着无聊到处打量着店内。忽地通过橱窗斑驳的影子看到不远处的两个身影,格外熟悉,她急忙拉着刚从试衣间走出来的楚云秀凑到橱窗边:“哎,云秀云秀,你看那人--是不是叶修?”

“啊?什么?哪儿?”等楚云秀定下神来抬头看时,却已经找不着沐橙指的那两个人影了。

苏沐橙有些疑惑。回酒店后特地来到叶修和喻文州的房间,敲了敲门,却发现不仅叶修还没有回来,就连喻文州也不在。她只好转身离开,却迎面见到了刚从外面回来的两人。

藏青色的收腰西装外套,衣上和袖口枚枚浮花银扣显得着装人似乎很有品位。要不是那人叼着烟一副散漫无谓的模样,沐橙险些要喊出叶秋的名字了。

“沐橙,站这儿干嘛呢?找我有事?”

“哦也没什么事…就是晚餐时间快到了,一会大家集合后一起去餐厅。”沐橙扬起笑容,她瞧了眼一旁微笑得毫无破绽的喻文州,读到他笑容下“无可奉告”的意味,只好跟两人打了个招呼匆匆往自己房间走。

“等会儿啊,我和文州换件衣服就过去。”叶修回答,也是完全不打算解释这身着装的样子。

喻文州掏出房卡开门,忽地感受到一束目光落在了自己的手上。他垂头笑笑,依旧是动作自然流畅地开了门进去。

由于想探个究竟而回头看了两眼的苏沐橙,惊讶地确认,喻队漂亮的手指上那个反光的东西竟是一枚戒指。

沐橙猜到了七七八八,长出了口气像是感慨。这个如同自己哥哥的男人终于有了个更加懂他的人陪着啊。

晚饭后,众人聚在一起复盘。叶修如同往常一样剖析着整场比赛。他用懒懒散散的口气指出赛场上的失误,偶尔带着调侃,扫视各个队员时眼神偶尔和喻文州对上,便各自了然了对方的意思。

“这个地方你们怎么看?”他瞧见喻文州微微皱起眉,于是停下来询问。

喻文州见他人都没有要说话的意思,就知道叶修是在问自己了。于是站起身走到电脑旁将进度条拖回一些,然后指着投影上的排布走位开始阐述自己的想法。

“这个地方如果...”

叶修顺着他的描述移动目光,最终落在他干净纤长而无缀饰的手上。正出神奇怪着少了的那东西去哪了,就看见喻文州投过一个似笑非笑的眼神。叶修只好抛开这个问题专心分析起喻文州的针对比赛的建议。

复盘结束已经比较完了,喻文州刚回到屋内,就被身后的人推到墙边。他看见叶修捉起他的手挑了挑眉。

“喻队长,手挺好看的。不过是不是太素净少了点东西啊?”

“叶神真是在意得很呢。”

喻文州眼中蓄满了浓浓笑意和少许促狭,他抬手解开衬衫最上一颗扣子,戒指正被一条链子拴好戴在人颈上,躺在他的锁骨稍上方,淡淡地反射出叶修的影子。

叶修只觉心里一动,他伸出手划过喻文州的锁骨摩挲那戒指,然后探到人颈后解开了链子。戒指滑落在他的掌心。

叶修抬起喻文州的手,郑重地亲吻,然后将戒指推上他的手指,与他十指相扣。

两枚戒指倚靠在一起,如同浓情的恋人。

“文州,”叶修感叹道,“现在你不是蓝雨队长,也不是心脏大师。只是哥的文州啊,仅此而已。”


Your are my own.

评论(10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